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郁達夫:江南的冬景  凡在北國過過冬天的人,總都道圍爐煮茗,或吃煊羊肉,剝花生米,飲白干的滋味。而有地爐,暖炕等設備的人家,不管它門外面是雪深幾尺,或風大若雷,而躲在屋里過活的兩三個月的生活,卻是一年之中最有勁的一段蟄居異境;老年人不必說,就是頂喜歡活動的小孩子們,總也是個個在懷戀的,因為當這中間,有的蘿卜,雅兒梨等水果的閑食,還有大年夜,正月初一元宵等熱鬧的節期。  但在江南,可又不同;冬至過后,大江以南的樹葉,也不至于脫盡。寒風─—西北風─—間或吹來,至多也不過冷了一日兩日。到得灰云掃盡,落葉滿街,晨霜白得象黑女臉上的脂粉似的清早,太陽一上屋檐,鳥雀便又在吱叫,泥地里便又放出水蒸氣來,老翁小孩就又可以上門前的隙地里去坐著曝背談天,營屋外的生涯了;這一種江南的冬景,豈不也可愛得很么?  我生長江南,兒時所受的江南冬日的印象,銘刻特深;雖則漸入中年,又愛上了晚秋,以為秋天正是讀讀書,寫寫字的人的最惠節季,但對于江南的冬景,總覺得是可以抵得過北方夏夜的一種特殊情調,說得摩登些,便是一種明朗的情調。  我也曾到過閩粵,在那里過冬天,和暖原極和暖,有時候到了陰歷的年邊,說不定還不得不拿出紗衫來著;走過野人的籬落,更還看得見許多雜七雜八的秋花!一番陣雨雷鳴過后,涼冷一點;至多也只好換上一件夾衣,在閩粵之間,皮袍棉襖是絕對用不著的;這一種極南的氣候異狀,并不是我所說的江南的冬景,只能叫它作南國的長春,是春或秋的延長。  江南的地質豐腴而潤澤,所以含得住熱氣,養得住植物;因而長江一帶,蘆花可以到冬至而不敗,紅時也有時候會保持得三個月以上的生命。象錢塘江兩岸的烏桕樹,則紅葉落后,還有雪白的桕子著在枝頭,一點—叢,用照相機照將出來,可以亂梅花之真。草色頂多成了赭色,根邊總帶點綠意,非但野火燒不盡,就是寒風也吹不倒的。若遇到風和日暖的午后,你一個人肯上冬郊去走走,則青天碧落之下,你不但感不到歲時的肅殺,并且還可以飽覺著一種莫名其妙的含蓄在那里的生氣;“若是冬天來了,春天也總馬上會來”的詩人的名句,只有在江南的山野里,最容易體會得出。  說起了寒郊的散步,實在是江南的冬日,所給與江南居住者的一種特異的恩惠;在北方的冰天雪地里生長的人,是終他的一生,也決不會有享受這一種清福的機會的。我不知道德國的冬天,比起我們江浙來如何,但從許多作家的喜歡以Spaziergang一字來做他們的創造題目的一點看來,大約是德國南部地方,四季的變遷,總也和我們的江南差仿不多。譬如說十九世紀的那位鄉土詩人洛在格(PeterRosegger1843—1918)罷,他用這一個“散步”做題目的文章尤其寫得多,而所寫的情形,卻又是大半可以拿到中國江浙的山區地方來適用的。  江南河港交流,且又地濱大海,湖沼特多,故空氣里時含水分;到得冬天,不時也會下著微雨,而這微雨寒村里的冬霖景象,又是一種說不出的悠閑境界。你試想想,秋收過后,河流邊三五家人家會聚在一道的一個小村子里,門對長橋,窗臨遠阜,這中間又多是樹枝槎丫的雜木樹林;在這一幅冬日農村的圖上,再灑上一層細得同粉也似的白雨,加上一層淡得幾不成墨的背景,你說還夠不夠悠閑?若再要點景致進去,則門前可以泊一只篷小船,茅屋里可以添幾個喧嘩的酒客,天垂暮了,還可以加一味紅黃,在茅屋窗中畫上一圈暗示著燈光的月暈。人到了這一個境界,自然會得胸襟灑脫起來,終至于得失俱亡,死生不同了;我們總該還記得唐朝那位詩人做的“暮雨瀟瀟江上樹”的一首絕句罷?詩人到此,連對綠林豪客都客氣起來了,這不是江南冬景的迷人又是什么?  一提到雨,也就必然的要想到雪:“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自然是江南日暮的雪景。“寒沙梅影路,微雪酒香村”,則雪月梅的冬宵三友,會合在一道,在調戲酒姑娘了。“柴門村犬吠,風雪夜歸人”,是江南雪夜,更深人靜后的景況。“前樹深雪里,昨夜一枝開”又到了第二天的早晨,和狗一樣喜歡弄雪的村童來報告村景了。詩人的詩句,也許不盡是在江南所寫,而做這幾句詩的詩人,也許不盡是江南人,但假了這幾句詩來描寫江南的雪景,豈不直截了當,比我這一枝愚劣的筆所寫的散文更美麗得多?  有幾年,在江南,在江南也許會沒有雨沒有雪的過一個冬,到了春間陰歷的正月底或二月初再冷一冷下一點春雪的;去年(一九三四)的冬天是如此,今年的冬天恐怕也不得不然,以節氣推算起來,大約太冷的日子,將在一九三六年的二月盡頭,最多也總不過是七八天的樣子。象這樣的冬天,鄉下人叫作旱冬,對于麥的收成或者好些,但是人口卻要受到損傷;旱得久了,白喉,流行性感冒等疾病自然容易上身,可是想恣意享受江南的冬景的人,在這一種冬天,倒只會得到快活一點,因為晴和的日子多了,上郊外(www.lz13.cn)去閑步逍遙的機會自然也多;日本人叫作Hi-king,德國人叫作Spaziergang狂者,所最歡迎的也就是這樣的冬天。  窗外的天氣晴朗得象晚秋一樣;晴空的高爽,日光的洋溢,引誘得使你在房間里坐不住,空言不如實踐,這一種無聊的雜文,我也不再想寫下去了,還是拿起手杖,擱下紙筆,上湖上散散步罷!  一九三五年十二月一日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經典語錄 郁達夫名言名句 郁達夫散文讀后感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無力感是最大的負能量  文/李冰潔  起源于昨天和老同學T約飯。T原本在外省念一所不錯的理工大學,后來因為課業猴不住,掛科嚴重,中途轉回本地院校。我偶爾回家時大家還會約飯,一是老朋友,二是念了大學之后就像過了分水嶺,混好混差都不會影響交情。然而一兩次之后,我越來越反感和他聊到前途規劃。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個洞悉一切的蚱蜢,反復強調自己翅膀上穿著的那條或許并不存在的線。  “你覺得我適合做歌手嗎?”他問,“我覺得我在表演方面還挺有天賦的,我上臺不怯場,大一我演小品……”  “你是說愛好嗎?還是職業?”我覺得有點意外。  “我挺想做這個。不過好像太晚了,我學理工,而且我也沒有人脈。我也不會彈吉他……”  上個冬天見面的時候,我們這樣聊,那時他的父親正在忙前忙后試圖把他的學籍轉回本市。除了從藝之外,他又給自己提出了經商,進機關,做老師,進企業,乃至成為中國的名偵探柯南等等預設,然后慢吞吞地一個一個否決掉。當然我相信最后一個只是小時候某種狂熱的回光返照。  而半年之后,昨天的飯桌邊,我一個恍惚以為時間根本沒有流動過。T還是那么坐在對面,用含糊帶點兒憂心忡忡的聲口繼續說著:  “從政肯定不去,我爸就是公務員,我受不了中國的政治……經商?我覺得我太老實了,不會坑人。我也不想繼續學DZ,怎么說呢……G省那邊搞電子的很多,也掙不到什么錢,我覺得我對這個沒興趣……我可能去考個師范的研究生吧?可是人家說你學DZ的轉師范,你神經病啊……”  我覺得有種熟悉的無力感,把我的筷子往下拉,對,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像個被關在玻璃瓶里的章魚,無力地往四面八方揮舞著觸手。糾結,惶恐,覺得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沒出路,一切都淺嘗輒止。  但那是在兩年前。我在復旦園里死活找不出個頭緒,干脆辦了休學進社會去找。很多人勸我說迷茫是二十出頭的通病,你不用著急你不用掙扎你等等,但我眼看著他們之中半數的人,跨過了二十跨過了二十五,眼見往三十邁了,那份兒迷茫卻似乎有增無減。我覺得我沒必要等了。  “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就念師范咯。如果你勉強去做DZ行,十年二十年,最后說不定還得轉。轉師范現在雖然有議論,但你做的開心,說不定做上一輩子。做得好誰還敢議論你?”  “我告訴你我從小到大想做的事情,”他忽然又轉了個話題,“小時候我想踢足球,我爸很支持,我媽死活不同意,就算了;然后我很長時間想做偵探,你懂的,但高三的時候我媽把我的偵探書全收了;后來我喜歡生物,想做動物學家,但志愿又沒報……”  “為什么沒報?”  “其實我第二第三志愿都是生物類……”  “為什么不寫第一志愿?”  “其實你懂的,現在中國社會就這樣,我想做的事情現在中國社會根本不可能。”他打斷了我,“中國沒有偵探,動物學家十幾年都在深山老林里面……”  是父母的強迫,是志愿的限制,是環境的不如意,是一切的一切,甚至是“現在中國社會”導致的我二十多歲還茫然徘徊找不到目標呀!跟我自己沒有關系呀!非要說有的話,只是因為我“老實”,“受不了中國的政治”才不合適那無數條出路呀!但我現在,就是一事無成,甚至一無所想成,怎么辦呢,我也很痛苦呀!我也很有才華的呀!初中口算比所有人都快,高中還能看一遍英語reading就背的下來呢!  我真的非常,非常反感這種無力感。  它是以雞毛當令箭式的自信為基礎,從這種自信泡沫頂端一躍而下,重重跌進現實時產生的疼痛。龍生龍,鳳生鳳,如果你很清楚自己是只小老鼠,自然二話不說去打洞。(www.lz13.cn)問題是你不清楚。你不清楚自己現在的平臺,未來的潛能,不肯屈從現狀,不肯攀附人脈。你無法控制自己每天早起鍛煉,晚上早睡,工作三小時,念書四小時,你充滿焦慮和誠懇地問別人不想學習怎么辦,總有拖延癥怎么辦。別被這個杜撰的病名騙了,它不需要輔助治療,只需要割掉懶筋,自行割掉。一個人對自己都無能為力,他還能對什么堅定有力。  曾經有一次我和老吳先森聊命,那時我在三聯實習,一次突然爆發的辦公室風波,把所有實習生都清出了崗位。包括一個已經實習了大半年,本來就要留用的姐姐。我說,進入社會之后很多次覺得無能為力,你說不清風暴什么時候就來,就像一個蚱蜢,這一刻你以為你自由著呢,其實腿上早給人串了繩子。  老吳先森不屑道:串了繩子你也得拼命蹦跶,不然怎么證明你還活著?  我想把這個故事講給T聽,想了想還是沒開口。  前途既無可規劃,只能坐在高高的骨堆上,聽他講那過去的事情——“初中時候體力頂峰一百米短跑多少秒”,“哎你們初中上數學課是不是都很討厭我口算那么快呀哈哈哈”,“大一我可是演員吶當著全系演小品”,興致盎然一開口就能主導飯局的大半時間,我坐在對面一邊點頭,一邊夾菜。“哦哦,啊對……”  我有的時候難以忍受喉嚨里巨大的寂靜,想告訴他我怎樣跑采訪,拍片子,遇見光怪陸離的藝術家,晝夜顛倒的酒吧駐唱,素不相識的骨肉之親,講講藝術圈的爾虞我詐、背叛、陰謀、挖墻腳。卻又覺得那些新鮮的經歷,就算是挫折痛苦,在他面前都那么壓人。  每次散席我都很心塞,老朋友們就是這樣走丟的。  似乎很難想象,那些和你共享了整個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教育的人,怎么會在彼此分開進入大學之后,快速地分化,蛻變成一個陌生的樣子。在你拼命克服本性里的消極、懶惰、畏懼時,有人已經堂而皇之地做了它的俘虜。我想每個人的心底都具備無力感,原始的對于時間、生命的無能為力,更不要說置身于現代社會,每一個人都經受著事業學業、買房買車等等一系列的壓力和擺布。  然而只有對抗它,你才能證明你活著。對抗到底,就是永生。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如何才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 2013,二十句正能量為你加油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藍盤子創業投資
2023創業加盟的成功之道是什麼? 桃園日出客棧創業品牌介紹 桃園食神滷味加盟合約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城市漢堡加盟講座 高雄大諾亞飲品 BigNoah創業優勢

arrow
arrow

    j86ubh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